凰晨_Ring

这个人很懒,但是他有很多单推🌚
很容易咕文,很容易咕文!!催更可以但是不要经常催!(哭泣)我看得见啊亲——
❤️❤️

想了很久

决定了

我相信他

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他

所以我相信他

我相信他是因为他给了我一束光

在我黑暗的时候我刷到了一个视频

那个视频就是他们几个一起录的视频

他的声音很好听

他的性格很活泼

他得过抑郁症

他休学过

他经历了我没经历过的事情

但是他依旧很快乐

他甚至于比我都快乐

当老板发sc说:你,星星   的时候

他的第一反应是解释

他很可爱

我也很心疼他

我入这个圈子了

就出不来了

除非有实锤

除非有他出轨的证据

否则我永远相信他

别跟我说一些聊天记录

能造假的懂吗?



图是捏的

评论(11)

热度(2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