凰晨_Ring

这个人很懒,但是他有很多单推🌚
很容易咕文,很容易咕文!!催更可以但是不要经常催!(哭泣)我看得见啊亲——
❤️❤️

生日快乐!To.喜

生日快乐


以前我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,但是好像是我三年级往后就不看了,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,可能是觉得没意思了吧。


直到21年我看到了异国我才知道,原来喜灰又出了啊!


当时我也是闲着无聊就看了,当剧情到了众人来到冰雪镇的时候,我彻底爱上了喜儿,他真的好帅啊!!!!!!!


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羊啊!!!!!


然后我就把羊守系列全看了一遍。


好看!!


喜儿真的真的真的好帅啊!!!


这绝对是我当时的第一次尖叫,可是当我推荐给身边人的时候他们都说“你几岁了还看喜羊羊?幼不幼稚?”


我当时一个白眼翻过去就走了,他们不看就不看!


我有一个好闺蜜,她也看,每次出了新的,我和她都会讨论一整天,她真是我的天使~~


然后我还有一个好朋友,我给他推荐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,原本她也说幼稚,当我威胁花了一点点马内让她看了之后,她真香了。


她跟我说她爱上灰叔了(*´◐∀◐`*)


真不愧是我。


总之,祝我们喜儿生日快乐!!!


求求健康值upup吧——


评论